相宜

米英only。

【米英】温馨三十题 (1-2)

与小七的连文。

我写1.2.3.然后后面是单数。

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阿尔弗雷德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亚瑟突然走过来,看着阿尔弗雷德睡着的样子,金色的头发微微卷了起来,那一个呆毛歪着,常年带着的眼睛拿了下来,露出他帅气的轮廓。
亚瑟看着这一幕,却——
抬起脚狠狠一踹——

——啊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立刻跳了起来,在他没有踢到的时候,很明显,他是在装睡。
亚瑟皱起眉毛,碧绿色的眼睛里有着阿尔弗雷德湛蓝的眼睛与金色的呆毛。
——吃饭了!笨蛋!
亚瑟端来几个司康和一杯红茶,放在阿尔弗雷德的面前,阿尔弗雷德看着这个食物,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
——亚蒂——
刚刚想对他说什么,就看到亚瑟红着脸给他拿了一杯可乐 。
——你可别搞错哦,这是看你可怜才给你的。
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红红的脸颊,有些坏心眼的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
——亚蒂,我想和你一起喝--
阿尔弗雷德乘着亚瑟不注意,把红茶倒进垃圾桶里,亚瑟注意后,对着他只能微微一笑。
然后……
还有什么然后啊!
在阳光下,一杯可乐摆在茶色的桌子上,只是上面有着两个吸管,还有,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一个没有用过罢了……

2睡着的猫和他

早上七点,极少有的,阿尔弗雷德先醒来。

他醒来后看着旁边的英.国人,粗粗的眉毛舒展开了,碧绿色的眼瞳紧紧的闭上,奶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布满在枕头上。

阿尔弗雷德用手摸了摸亚瑟的头发,又碰碰他的耳朵,带有薄茧的手摸过去,亚瑟不自觉的往后退退,有些哆嗦。

因此,被子往下掉了,露出了亚瑟白瓷的皮肤与在皮肤上的点点痕迹,吻痕掐痕布满全身,密密麻麻的,阿尔弗雷德看着他身上的痕迹,想起了昨晚的火热,慢慢朝他的唇瓣亲了一下。

亚瑟突然睁开眼睛,但看见是阿尔弗雷德又慢慢把眼睛闭上,轻声的哼道。

——笨蛋阿尔。

阿尔弗雷德看着恋人的回应,吻的更卖力了,但很快,当他准备下一步的时候,他就发现——亚瑟睡着了。

睡得很香,或者因此昨晚太累了……

阿尔弗雷德无奈的笑笑,看着亚瑟熟睡的脸,阿尔弗雷德只能亲亲他的脸颊。

拥抱着亚瑟呼吸着亚瑟特有的玫瑰花的香味,也陷入了沉睡。

旁边有一只小野猫,趴在窗台上沐浴着阳光,呼呼大睡,陷入了什么美梦似的。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