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温馨30题(3,5)












3.迟到5分钟
美国坐在椅子上,歪着头呆呆着,放空了目光,焦点在一块手表上,金色的呆毛一翘一翘的,白炽灯照在他的脸上,却给他增加了几分薄凉,湛蓝的眼睛没有半分神采,空洞微凉。

他用手轻轻敲着桌子,清脆的撞击声非常的清脆,在空旷的会议室传开。

他在这个时候显示的非常严肃,冷漠,必经……他也是经纪过许多战争的国家,身为第一超级大国,美国怎么可能会什么都不懂的ky呢,只是一般他不愿意这样做而已。

他微微弯起唇角,目光更加冷漠。

旁边的美国官员,看见自己的祖国的笑容,不直得直抖索,拿着文件继续报告着。

美国听见这些数字,微笑更加的大了,他终于歪了歪头,用手托着下巴,声音低沉的说:

“这些,你们确定。”

官员们听见美国的话,心下一紧,声音已经有些颤抖。

“是的,就是这些……”

“看看吧。”

美国听见这些人的不知悔改,随手拿起一个文件扔过去,他拿起一杯咖啡轻轻的喝着,看向那边的墙。
官员们手拿着文件,看着上面的内容,最终目光呆滞,为什么会被发现?

咖啡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刺激人们的味蕾,钟声响起,似乎在倒计时。

美国招了招手,让人把他们带下去,他看向门口。
他在心里慢慢的倒计时,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5

4

3

2

1

0

时间到了哦,亲爱的。
美国脸上的微笑更加诡异,他看向自己的手表,默默的记录了时间。
1

2

3

4

5

“阿尔弗雷德!”

随着一道声音传来,门被打开,进来了一个金发碧眼的英国人,他看着手表,似乎很着急。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抱着双臂,走到亚瑟的身边,在他不解的眼光下,双手把他压在墙壁上,压低了声音,对着亚瑟道:

“亚蒂,你迟到了5分钟,用什么来还呢!”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微红了脸,歪着头 。

“笨蛋,不是你在开会吗?”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床单当然是蓝色的好看!”

“hero才不承认蓝色好看,明明绿色更好看”

“你……你”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的呆毛,生气道“笨蛋阿尔弗雷德!”

“蓝色是你眼睛的颜色啊,笨蛋!”

“绿色可是你眼睛的颜色,亚蒂才是一个笨蛋!!”阿尔弗雷德也在心里暗暗的说。

然后,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家的床单决定是红色的了。

因为某一天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去了王耀家,一走进门,满眼的大红色。然后,阿尔弗雷德在去买了一个蓝蓝路回来后,发现——亚瑟躺在红色的床上。

一向是紧紧扣紧的西装扣子却微微松了一点,白皙羊脂般细嫩的皮肤露了出来。皮肤上还有昨天晚上他留下的印记。

红色的床单映衬着他,似乎是一朵默默绽放却妖艳至极的玫瑰。

“嗯呢……阿尔弗……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没有听漏那声呼唤,他起来身子,把耳朵凑到他嘴边。

“笨蛋笨蛋……蓝色是你眼睛的颜色啊!笨蛋!”

阿尔弗雷德微微一笑,蓝色的眼睛闪过一亮光,“其实,亚蒂……红色似乎更配你。”

看着亚瑟白皙的皮肤和火红的床单……那肯定是——干了个爽呐!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