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温馨30题(7,9)

7 “我忘了拿浴巾”
“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

亚瑟轻轻的喊道,脸颊上有点红。

“怎么呢?亚蒂”

“我……”亚瑟犹犹豫豫的,“我忘带了浴巾。”

“哦哦哦,知道了,亚蒂我去给你拿”阿尔弗雷德说道就走向放浴巾的地方,拿给了亚瑟。亚瑟脸颊上红红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害羞,看见阿尔弗雷德很自然的走过来,暗暗的骂了一句:“笨蛋。”

难道今天要我主动了吗?笨蛋阿尔弗雷德!

他抓住阿尔弗雷德的手,认命似得往上一吻,温软的带有玫瑰香味的唇瓣印在阿尔弗雷德的唇上。

亚瑟开始把舌头伸进去。

“亚蒂,是你先招惹我的哦。”阿尔弗雷德毫不犹豫的回吻过去。

然后,当然是干了个爽了。

——日历——
在上面有一个日期特别用红笔圈了一个圈。
那就是今天。

而今天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柯克兰结婚第七年。

七年之痒并没有来临。

9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哎呀呀,神剧情。)

“您好,请问您是?”

亚瑟是有些郁闷的,毕竟一个工作狂今天突然被打了十个电话,虽然大部分是和自家爱人的电话,但是也是挺郁闷的。

“你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吗?"

电话里的人有点急切,亚瑟皱了皱眉毛。

“恩,我是”亚瑟说道,“请问您是……?”

“啊啊啊,就是那个柯克兰先生,您的丈夫琼斯先生出车祸了。”

“what? ”亚瑟听见这句话反而不惊讶呢,“我并没有丈夫,我和我妻子感情很好,而且我并不是gay,您是不是认错人呢?”

“不会吧,那位先生手机上对您的备注就是‘亲亲老婆--亚瑟柯克兰’。”

“啊,真的不是我啊!”亚瑟有些烦操的说道,语气已经不太耐烦了。

“那实在是抱歉了,打扰您了。”
“没事。”

“美国,你也该放弃了吧,每一次世界他都不会爱你。”

“不可能的,那是属于我的英国”一个有着大海一样狂澜眸子的男孩笑着说道,“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过失,他不会忘记我,乃至于……不爱我。”

“我一定会救他。”

“可是你的生命……?哥哥也有点担心啊!”
“没关系的,只要他活下来就可以呢”美国如是说道,“我可是他的英雄哦。”

“英雄不会有事情的。”

英国你……真的不记得号码了吗?

“英国----”
一辆车撞飞了一个人。
他漂亮的眸子里只留下那个人充满爱意的眼神。
却很快消失了。

“?”
怎么呢么?
没事哦。
你快去……去……去……

??????????????????????????????????????




再见。

下一次再见了。








Tbc



接小七的 @柒晓灵
别打我,我知道温馨30题写成这样……不太对。
嘿嘿。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