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金钱/一发完】他的一生即梦一场

好吧,其实咱特别喜欢金钱~\(≧▽≦)/~

文|相宜

目录


"耀~"
"有什么事情吗?"王耀看向阿尔弗雷德,扶了扶脸。

"那个就是……hero想去告白!!!"阿尔弗雷德笑道,"耀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他说完还眨巴眨巴眼睛,那真的把王耀给萌到了,也不管自己内心的苦涩。

"哈哈哈美国小伙子,你是要向谁表白啊?哦,我怎么回事儿,连这个都忘记了,一定是那个柯克兰学长是不是啊?"王耀调笑他,用玩笑的语气遮住他眸中的痛苦与脆弱。

混蛋阿尔弗雷德!

"嘿嘿,耀这个你不要再问呢?刚快告诉hero呐~"

阿尔弗雷德绕了饶头,憨厚的笑道,并没有告诉王耀。

"看看看,你这小鬼,有了媳妇忘了娘呢~小黄菜,地里黄……"

"停停停!"

"好呐好呐~我觉得这告白啊首先先要……xxxooooxxxxooo"王耀跟他说道。

隔天

"王耀,和hero我做恋人吧!"
王耀打开窗子就看见那个小鬼按照昨天他所说的那么做,内心有点欣慰,不过,他揉揉自己的眼睛。

我应该还没近视这么厉害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高兴呢。

真是个蠢货。

后来。

王耀:靠靠靠,你原来是要和我表白的,害得我以为你是要和……

阿尔:嘿嘿。

王耀:不过,你搞这么隆重干什么?我那天脸快丢尽了!阿鲁。(原来是想让亚瑟那个家伙难堪的x结果……)

亚瑟:呵呵,这干我什么事情?

End

"耀,就是hero有件事情要和你说!"

今天在王耀和阿尔在一起后的某一天,他们在床上翻天覆地后,阿尔看着旁边的王耀,对他道。

"恩~?"

"就是那个我们分手吧!"

"啥?"王耀脱口而出,"靠,你不是在开老子的玩笑,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

"我们分手吧。"

阿尔弗雷德又重复了一遍,语气非常坚定"实在对不起,我喜欢上别人了。"

这一次,他有点愧疚,但并不后悔。

"妈的,你说分手就分手,问过老子吗?"王耀破口大骂,琥珀色的眸子里满是怒火,"你喜欢上谁呢?老子就算被劈腿,也得知道是谁,否则你让老子的脸往哪搁?!"

"前天晚上……"
"竟然是那个人……罢了罢了,我们分手吧。"

王耀想起了那个人,那个人是我铁定争不过的,他向阿尔弗雷德无力的挥了挥手。

1个月后。

王耀站在阿尔弗雷德的墓前。

再见。

End

"耀,你看那个好不好看?"
"耀,那个超级配你的!"
"耀,你跳个舞给hero看看,好不好?"
"耀,你……"
"……"

王耀又一次沉浸在梦中,他笑了笑。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只需要……
需要什么的?

我为什么不记得呢?

算了算了。

泪水流了下来,弄湿了枕头。

梦中的幸福又何不是幸福。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