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锤基】隔壁的那个up他是不是有病

cp锤基

文|相宜

目录

#隔壁的那个up他是不是有病#

2l 我家奥利吊炸天

插楼,顺带说一句,这样会被黑的。

3l 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楼上的手速(我服了)。(无奈)

4l 我家奥利吊炸天

嘿嘿,毕竟多年混论坛的经验,不过楼主快说吧!

5l 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OK。
看我名字就可以知道我老婆是b 站有名的up ——史上第一反派,当然这个名字在我看来是史上第一可爱公主,我家up他是游戏区的。

而隔壁那个up是b 站上另一个超级up ——锤子持有者,是一个热血游戏的主播。

而重点来了!两个up都有大量的粉丝,粉丝一多就有许多腐女来yy了。  

于是乎就有人去yy我家up和另一个up,各种各样的事情。其实吧……他们想法还不错,可以接受当时!!他们竟然敢骂我家up!!!!气煞我也。

6l 嘿嘿嘿嘿嘿嘿

等等,你说的是昨天那件事情。
我也被气死了。

7l 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回复6l: 就当那件事情。
我觉得他们简直不可领域。

8l 嘿嘿嘿嘿嘿嘿

我也是如此觉得,那件事怎么全是我家up的错×锤大也有错啊!!!!!那群人眼睛不要太有问题了。

9l 我家奥利吊炸天
虽然不清楚你们在说什么?_?
不过我喜欢我家首富呐~喜欢他的~~小肚子~~~

10l 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

回复9l: 是那个美国up 吧,有钱人。就是矮了一点还有小肚子。

11l 我家奥利吊炸天

Tony是首富:不不不,各位女士们,那是肌肉不是小肚子。

12l 嘿嘿嘿嘿嘿嘿

我觉得这件事情贾都不信hhhhhhhh
不可以笑,不行忍不住了。

13l 123456789

你们……???到底要说什么啊?
到底玩不玩啊?吐不吐槽???

14l 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回复13l:吐了吐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昨天L(我家up主,在这里简称为"L")和隔壁的T(一样,简称为"T")同时开直播,而且还玩的同一款游戏,在这里我要开始装B(不)吐槽了,我家up明明是恐怖游戏up,为什么会突然玩热血游戏!而T呢,他是热血游戏up主,肯定是玩的热血游戏,然后……

他们就在游戏中相遇了。

你们以为那是桃花朵朵开,两个人一见钟情,不不不,他们只有敌对。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是不同队伍的x

然后肯定是开打呐~

结局看现在T那边的粉丝骂我家up就可以看出。

15l嘿嘿嘿嘿嘿嘿

不过话说其实他们两个人的技术不相上下,T那边会输还是因为那些"猪队友"。

16l123456789

回复15l:这样的话关那些yy粉什么关系????(五脸懵逼)

17l嘿嘿嘿嘿嘿嘿

回复16l:恩~因为那些yy粉们,看着T输了,就以为L狠狠的打他们的脸。
他们感到自己萌的cp被拆就开始攻击L。

18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等等,还要加上T的粉丝。
他们太讨厌了!

19l我家奥利吊炸天

其实……你们可以去看一看L和T的推特……

20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回复19l:????我去看看。

21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

╭(°A°`)╮╭(°A°`)╮╭(°A°`)╮╭(°A°`)╮

22l嘿嘿嘿嘿嘿嘿

……沉默

23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LOKi:什么鬼?敢骂我?@THOR 你看怎么办?

THOR:弟弟弟弟,不气……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LOKi:那我去虐菜了。

                                    ——来源于 黑塔客户端

然后……

THOR:大家停一下,有件事情要和你们说。

那就是,我和LOKi是兄弟。

而且我和他也是恋人。

所以大家不要再敌对他了,谢谢。

如果再有下次,拉黑不动摇。

                                ——来源于 黑塔客户端

24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于是乎我们都搞错了……x

25l123456789

整个世界似乎都玄幻了,他们还真是恋人。

26l我家奥利吊炸天

其实不应该比较关注他们是兄弟吗?
是兄弟也还是恋人。

27l usuk大法好

潜水的被震惊到出来冒个泡。
难道我……我……我们有一天竟然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们萌的cp……!!!!是官配!!!!!

28l我家奥利吊炸天

可我不是腐女啊……接受不了……

29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其实我也接受不了……
不过回想一下其实他们的激情还挺多的,比如……hhhhhhhh
好吧,我胡说的x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没了!!!!!

30l嘿嘿嘿嘿嘿嘿

……我感觉还好w毕竟是他们的事情,他们觉得幸福就好w

31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也只能这样呢……
哭泣。

32l我家奥利吊炸天

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

——1年后。

33l一只三(二)公主是我的【楼主】

不得不说,他们现在不是恋人了。
但是!

THOR:我们要结婚了,超级幸福的。@LOKi

LOKi:哼,不祝贺我们你们就死定了!@THOR

                     ——来源于 thorki大法好客户端

34l 我是味痴是音痴【管理员】
多年的老帖竟然被顶上来……不过是楼主自己顶的就算了吧……

——此贴已坟,勿回————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