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英贺】温馨三十题 [11~29]

4月23号,祝亚瑟柯克兰生日快乐。



11 “猜猜我是谁?”

"宝贝,现在要好好的吃早餐哦,不要吃自己做的,恩……不是说你做的不好吃,只是我不想让你辛苦了。"

我被闹铃吵醒,揉揉眼睛。

"oh我的宝贝,现在是出门跑步的时间呢,要好好养身体哦,不然我会心疼的。"

我正好在修剪花草。

"亚蒂宝贝儿,现在是上午休息的时间呐,停下你的工作,让hero亲一下,然后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不然会累坏的。"

我带着眼镜正在聚精会神的工作。

"宝贝宝贝,现在你还记得是什么时间来吗? 现在可是午饭时间哦,所以刚快去吃饭,不然会肚子饿的。"

我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

"宝贝,恩……我得郑重的告诉你,现在是下班的时间呢! 不许加班知道吗? !  "

我一个人待在公司工作。

"宝贝哦,吃晚饭了吃晚饭了,恩,我要吃好多好多的汉堡,你最好了! "

我望着桌子上的快餐。

"宝贝儿,快来我这里,我们要'睡觉'了! "

我还在工作。

宝贝你猜猜我是谁 ?

笨蛋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13 十指相扣。

"喂,亚蒂,你喜不喜欢我啊? " 蓝眼睛男孩认真的问了一下身边的男孩。

"不喜欢。" 绿眸男孩道。

"我就知道你会那么说,不过谁让你已经是我的呢。"
蓝眸男孩笑了笑,握住了另一个男孩的手。

十指相扣,如此的深刻。

15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外面大雨倾盆,淋在了水泥地上,发出了一阵阵参差不齐的滴滴声。 这个声音让人心烦。远远望向远方,乌云密布,轰隆隆的声音响着。

汽鸣声不断地嗡嗡的叫着,下一刻,就听见一声 "嘭 " 。

"……"

人们快速的走过,皮靴踩在了水塘里,乌黑的高帽遮住了他们的眼睛。看不清他们的表情。

然后慢慢的,雨停下来了。
人们换上了纸伞,古朴与现代的搭配那么诡异。
红色蔓延了。

亚瑟一个人站在雨里,不知道该干什么,他眸子里没有焦距。 明明该是美丽的绿色,却没有生机。

他在哭。

伴随着他的眼泪,雨越下越大。

他也开始消失。

"……"

"不要哭。"

亚瑟隐隐约约听见了一个缥缈的声音道。他往回一看——

"是我。"

17 亲手剪发。

"哎哎哎,为什么heroine要剪头发啊!?"艾米丽有些疑惑的对着身后的罗莎道,"我的头发又不长。"

"谁说你头发长的,你不觉得你头发上那根呆毛很讨厌吗?" 罗莎用手推了推眼睛,一只手上拿着剪刀,绿色的眸子有这诡异的光芒。

"NO ! "

"不可以,亲爱的,啊啊啊啊!  我的本体啊 ! "

"反对无效。"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我说真的啊 ! 咋们离婚吧 ! "

艾伦听此对的奥利弗一笑,笑容里包含了血腥暴力,"你认为呢? "

"你有什么不满意啊,离婚,我一分钱不要,净身出户,房子我也不要了,你别太过分啊! "
奥利弗实在不理解他的意思,在他看来,他完全是赚了,可怜的自己,又失身又失钱,不过好在马上就可以找下一任了 可以开始新生活。

"哼。" 艾伦嗤笑一声,"蠢到家了。"

"你什么意思啊!?"

"你以为就你这样会有人勾搭你" 说罢,仔细扫了他一眼,"就你。"

"离婚想都别想。"


21 在原地等待。


他们今天去游乐园。
亚瑟走在阿尔弗雷德的身后,随处一瞟,"是布偶熊。" 仔细一看,还是特别稀少的限量版,亚瑟曾经在网上守了好几天去拍它,但是最终输给了那些单身狗。
手速惊人。

他一下子停在路上,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它看。内心里很挣扎。

啊啊啊这是限量版啊,不买太对不起自己了。不行啊,亚瑟柯克兰坚持住,怎么能在那个小子面前露出这样的一面,太丢脸了,忍住忍住。实在不行,明天过来买,今天千万要忍住。

啊啊啊忍不住了!

"今天竟然这么幸运还可以买到这个系列的玩具,太惊喜了。" 一个小孩子抱着亚瑟梦寐以求的小熊对着另一个小孩子道。

"的确啊,不过听说,这个目前还只有一只了。"

【一只】

亚瑟立刻捕捉到这个词,他终于忍不住了。

"阿尔……" 刚刚准备去让阿尔弗雷德等一下他,却发现——

"亚蒂你先站在这里等一下hero,hero刚刚看见你最喜欢那个系列的小熊,hero去买一下啊! "

阿尔弗雷德朝这亚瑟露出微笑。


23 Yes,I do.

"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你爱我吗?"

"不爱。"


"那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愿意啊笨蛋! "

25 海湾吻痕。


一个女子在海边拥吻着另一个女子。

岁月静好。



27 雨后日光下的河。


"那个,柯克兰学长,我想约你出去一下。"

"?"亚瑟没有停下来工作,百忙之中,瞄了一眼男孩, "好的。" 在他发现男孩身上的汗水之后答应道,"不过不要太久。"

"恩。"

"柯克兰学长,这是xxx"

"柯克兰学长,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
以及许多。

"柯克兰学长,这里是 ——雨光河哦。" 阿尔弗雷德道了个关子,"据说,只要来这里的人几乎都会成为伴侣。"

"……"
亚瑟很尴尬。

"然后,我想和你说一件事情,我很早以前就想说了——"

"我喜欢你。"


29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亚蒂我好想你。"

"亚蒂我最近一直在做噩梦,我可是完全——不怕。"

"亚蒂……"

"亚瑟……"

"妈的阿尔弗雷德,你完全可以走5分钟过来的。"






End

前文见链接,双号看小七。

1-2

3,5

7,9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