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诞】一觉醒来自己突然变成了"渣"肿么破 ? !

2018年7月4号,心肝宝贝米米生日快乐。

米中心,无cp。
不过涉及到味音痴,金钱,冷战,自由。

ooc是肯定的。
不过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写aph同人。

文|相宜

以上,准备——






1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如题来着,哈哈哈哈哈1l当然是hero的呢!!  ! 哈哈哈哈哈哈

5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喂喂喂,有什么好掐的 ! 我为什么手速怎么快? 我打职业的好嘛 !  还有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你们就认为hero我撒谎 !  hero从来不说谎好吗?

9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Ls的几位注意一点,小心hero黑你们的号 !

13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啊啊啊差点忘记说事情的经过了。

hero是《黑塔》这个游戏的职业玩家了,9年前就玩了。最近发生了有些事情,让我有点 不知所云 ,好像是这样说的吧,耀家的成语我完全不懂啊 ! 
就是前天我起来进入游戏的时候,好多和hero一起玩的老战友突然间向hero说一些hero不理解的话。

16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什么话吗?
就是 喜欢我啊,恨我啊……这些吧。
还说一些以前发生过的事情,虽然之前有人说过hero是aky来着,但是其实hero在面临这种状况的时候还是超级——尴尬的 !

25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你们怎么聊到这种方面,我一个个回答吧。

以前的事情 ?
就是hero当初年轻气盛,占有欲什么的比较强悍,经常为了自己的欲望去毁掉一些人和事。

认出hero的人hero已经删掉你们的回复了,请不要泄露我的马甲 !

hero骗你们,英雄从不骗人的好吗? 对那个混蛋除外。

hero哪里渣了,你们才渣了 ! 他们莫名其妙的过来表白,我也很懵诶 !


35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都说是当初年轻气盛了,不过其实我压根没有后悔过当初的所作所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要拿你们的来和hero比。
刚刚辱骂hero的,hero已经全部封禁加拉黑了。

39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哈哈哈为ls默哀 !
hero多大了,目前19岁吧。

40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就耀说的话来回答你们,关你们屁事。

也懒得管你们了,你们爱吵就吵吧,爱人肉就人肉吧,能查到算你们赢。
下面我继续说。

第一个和我表白的人是 一个中国人来着,下面简称他为 耀 ,对的,就是我之前提到的耀。我那时刚刚上线,他就发信息过来对我说了。
我当时吓得差点把憨八嘎给弄掉了好嘛!太可怕了!
虽然我的确以前和他有过一段,不过那只是情人关系。
两个人都是有目的的。

再加上我不觉得我对他做的那些事情会获得他的原谅,更何况我没有觉得当时我哪里有错。

46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我对他做了什么?
让hero想想,让他欠下高利贷,拆掉他的爪子……反正不好的事情都做过吧。

你们到现在还不知道hero的性别吗?
hero是男人。

56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喂喂喂,那个时候对他做这些事情又不止我一个好吗?而且我对他还算比较好的那种,菊更过分好不好,更何况到了后面我就没要过钱了,反而在帮助他好吗?虽然是有自己的目的的 !

88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你们讨论的好欢啊!

为什么耀会这样?
因为他弱小,弱小的人是没有人权的。

是谁先开始的啊?
我是……以前的哥哥。一个明明是傲娇却不愿意承认的人。下面简称为K君。

首先说一下,如果你们等会儿骂他的话,我会把你们拉黑哦。
他对我很重要。

耀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不太会欣赏东方人来着,不过我倒是看过菊写的关于耀的文章,怎么形容的呢?
好像是什么


玉树临风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高大威猛 
颜如冠玉 貌比潘安 才比子键 玉树临风 
风度翩翩 才高八斗 羽扇纶巾 七尺男儿 
轮廓分明 谈笑风生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鼻若悬胆 唇若涂脂 长身玉立 风流倜傥 
剑眉星目 温文尔雅 剑眉入鬓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是呐!


222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hero就去上了下游戏你们就刷到这里来 !

我去翻一下你们在刷什么?

225l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该怎么说呢?! 你们脑洞可真尼玛大 ! 
阳光帅气的楼主X柔弱病气耀 (说实话,如果耀在这里你们就死定了 。 )
耀怎么可能会柔弱啊,hero我现在还记得当初……那疼痛感。

楼主X那个笨蛋哥哥| k 君 (你们别乱说,hero 对他才没有那种感觉呢! ! !)

等等,竟然还有hero受的 !  怎么可能 ! hero可是世界的总攻。

还有你们为什么会那么注意到hero说的话。
竟然扯到他,那头熊 !

我就算和 k 君在一起也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

哼。

260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hero一时口误随口一说而已,你们竟然说hero是傲娇。

不是,绝对不是 ! 

300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你们竟然都写同人文了(汗颜)
随便你们了吧……

谢谢ls 正楼。继续说说正事吧。

耀和hero 告白后吓到hero 了,我直接看了一下时间,不是4月1号。
然后看着耀琥珀色的眸子一笑,然后跑掉了。

再然后,hero又经历了一个噩梦,对,又是一个。
这一次是一个法国人,直接简称为 法 吧。他也向我告白了,不过这我倒不是特别在意。

真正的噩梦是,之前说到的那头熊,他也向hero 告白了。
你们没有经历过,不知道hero那时候的感情。

我差点以为他别让假扮了,如果说之前耀,我是尴尬;法,我是习惯;那熊,我就是震撼了。


456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你们问k 君,他到没有这么做。

我与熊谁攻谁受,首先我不可能和熊在一起,然后我不可能是受。

我对k 君,你们为什么这么在意。

我对他吗?对我而言特别重要,如果在hero 心里立个重要的【人】的排行,他绝对在首位。

菊……我该怎么说呢?
勉勉强强算朋友吧……放心我绝对不会看见他和我告白的,我绝对没有他的本子重要。

法……他就是个……恩……大叔。
不过人还不错,就是经常说一些hero听不懂的事情。

500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我对谁更喜欢?!
你们怎么扯到这个问题啊? 基本上有点用处不添乱我都喜欢。


520l 憨八嘎才是英雄真爱

虽然还想说很多 ,但是抱歉我不打算再聊下去了,因为hero订的憨八嘎到了 !
hero最喜欢憨八嘎了!





End

憨八嘎才是英雄的真爱哦。

耀的描写摘自于 百度 菊的文章中。

反正就是祝心爱的大男孩生日快乐 ! ! !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