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小王后消失了

文|相宜

目录

2l 匿名用户
不好,小王后消失了,先匿个名,害怕被发现。

3l 匿名用户
等等,楼上你说什么?(惊)

4l 匿名用户
回复3l: 就是小王后突然消失了,就在刚才。

5l 匿名用户
不可能吧……城堡这么多的守卫,楼主你一定是在骗我。(坚定)

6l 匿名用户
回复5l: 真的,我是照顾小王后的侍女,没有骗你们。

7l 匿名用户
等等,我好像说出真实身份了。(无可奈何)

8l匿名用户
心疼一下楼主。

8l 一枚爱花的女仆
被发现就不匿名了,大概就是今天小王后突然不见了,而马上就是国王的登基典礼了,小王后一定得去的,我该怎么办?我快急哭了。

9l 匿名用户
楼主不要急,总可以找到的,你想想其实小王后喜欢去什么地方,然后去找找。

10l 匿名用户
呸。

11l 匿名用户
楼主什么态度?楼主这么急,你还这样子。(生气)

12l匿名用户
……你们可真是笨蛋。

【该用户已不存在。】

13l匿名用户
什么鬼?一言不和就注销账号,小孩子嘛?

14l匿名用户
楼上也不要追究了,赶快帮楼主解决问题吧!

15l匿名用户
OK,楼主说小王后消失了,我们必须先了解一下小王后的性格。

16l一枚爱花的女仆
小王后的名字不可以说出来,但他是柯克兰家的小少爷。
魔法天赋很高,和马上要登基的琼斯国王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琼斯国王完全没有魔法天赋。
小王后一个很优雅也很调皮的人,爱喝红茶,看书,穿衣服永远都是一丝不苟,不过面对琼斯国王就不是这个样子了,他超级可爱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国王的东西给弄坏了,小王后也没有怪我,而是帮我瞒过去了。
我超级喜欢他的!!!
而现在……太对不起他了。

17l匿名用户
所以说小王后是一个很好的人,看来黑桃国将来有福气了。国王是最厉害的抗魔者,王后是最厉害的魔法师。
诶……红心国的我要哭了。

18l匿名用户
嘿嘿,黑桃国就是那么棒(・ิϖ・ิ)っ

19l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17l:对的,我们超有福气的。
回复18l:嘿嘿。

20l匿名用户
看到现在,楼主你可以告诉我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还有小王后平时喜欢去哪里玩?

21l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20l感谢小天使,我差点都忘了。
今天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正常的起床和喝一杯超甜的红茶,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这个红茶这么甜能喝下去?

22l匿名用户
然后呢?楼主继续说啊!

23l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22l:等会儿,刚刚有人让我去一下大厅。我大概……希望我可以或者见你们。

24l匿名用户
走好。(挥挥)

25l匿名用户
走好。(挥挥)

26l一枚爱花女仆
我们的友情小船了?!!!

27l匿名用户
翻了。嘿嘿。不过还是祝好运。

我走到宫殿里,看着装潢精美,充满古朴却又现代的殿堂,琼斯国王抱着昏睡的小王后坐在王座上。
"Ailce,你是王后的女仆吧。"琼斯国王随口问道,并没有太认真,这让我松了一口气,"你该当何罪。"
一道轻飘飘的声音却如同一座大山把我压着,我睁大自己灰蓝色的眸子,"实在对不起,琼斯国王,是我做事不当。"
"不过这次也不罚你了,看在我的王后很喜欢你的份上饶你一次,不过如果再有下一次"琼斯国王亲了亲小王后白皙的脸颊,"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吗?"

我当然知道,琼斯国王是平民上位,杀了上一位国王,他成为国王全身上下任何一处都可以是干净的,唯有那一双手不可能。
而王后却是这个杀戮果断的男人唯一的软著,她曾经看见过国王在"处理"完政务时的那个画面,那一次她差一点昏过去。
那时一种不亲眼看就不理解的样子。明明那个时候国王在笑,眼睛是那个美丽,身上没有一丝血迹,却……那么可怕。

在这个时候小王后过来了,一下子扑倒他身上,一点都没有在意他的气势,"笨蛋,你回来了。"
"……恩,我回来了,我的王后。"
"……哼……笨蛋……我做了好吃的司康给你,才不是专门为了你做的呢!"
"对的。"
那一瞬间,琼斯国王一下子变了一个人,温柔体贴。

28l匿名用户
楼主应该没什么事情吧……这么久还没会回来。

29l 匿名用户
同样很担心楼主的安慰,楼主实在混不下去可以来我们方块国,国王特别随和。

30l 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28l: 没事情了,谢谢。
回复29l: 谢谢。
回复29l: 谢谢好意啊,不过事情解决了。

31l匿名用户
不会吧……混这么就论坛第一次看见这么短的。

32l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31l:嘿嘿,就是那么短。

33l管理员
那我封了这个贴子了。

34l一枚爱花女仆
回复33l:谢谢管理员。

End

大概是消失的原因。

这天,阿尔弗雷德因为要忙着登基的事情好久没有来吃饭了,小王后和他说也不行,于是一言不和离家出走了。

至于找回来。

你们觉得呢?

小剧场。

小王后:你最近在干什么?这么晚回来。

国王:没有什么事情,亚蒂你赶快先睡。

小王后:你下次再这么晚回来,我就离家出走了。

国王:啊啊啊不要啊!我下次一定早回来陪你一定!

第二天。

小王后:阿尔弗雷德你惨了!

离家出走。

小王后:这里好脏啊!那个笨蛋赶快找到我啊!

国王:我的王后我来了。

小王后:哼。

回来。

小王后:要亲亲。

国王:好。

小王后:要抱抱。

国王:好。

End

@柒晓灵 生日快乐!文真的特别短。(捂脸)

大概就是一个小甜饼。

评论(8)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