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味音痴/段子】你喜欢我

目录


"等等,我刚刚听见了什么?"美国咬了咬手上的汉堡,口齿不清的道,"我尊贵的英国大人竟然说喜欢我。"

"美国,你应该也知道我有喝醉就向人告白的习惯。"

"哦"美国"哦"了一声,当英国以为他不在意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却道,"那又如何——"

"你喜欢我。"

"不,我没有,美国你不应该——"

美国随手把汉堡放在一边,走向英国,把他挤到了墙角,双手一撑,"不应该干什么,英国。"

"你在说不喜欢我的时候应该看着我知道吗?亲爱的英国。"







不久以后。

"不应该吗?"

"有什么不应该的,美国,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

"你喜欢我。"

End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