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安雷/一发完】段子

一点都不有趣的段子。
入党费

文|相宜

1.

"安迷修看来我挺小看你的呢?"海盗的额头上的青筋似乎都要爆出来了,他如同雄鹰一般的目光盯着骑士的手。

"为何这样说?在下做了什么事情吗?" 骑士疑惑道。

"别用这种无辜的表情说这句话,你的手往哪里摸啊!?骑士先生 ! " 海盗拿起了身边的刀,一个闪身越过骑士。

"没有摸哪里啊! "骑士无辜的眨了眨眸子,然后很平淡的道,"只是想你做|爱罢了。"

"呵。"

2.

"什么鬼?安迷修你快给我停下来!"

雷狮用力扯了扯安迷修的头发,如同宝石一样紫罗兰眸子里满是怒火,让人瑟瑟发抖。

"不可能的,这种情况想想都是不可能的。"安迷修轻轻吻了一下雷狮优美的薄唇,然后在雷狮不可置信的眼光中,"我要你。"

3.
"安迷修……?"

"是我哦。"

"那就好,那你快解开我的手铐,快点,警察就要到了。"

"……"

安迷修看了看雷狮,雷狮现在只有一件薄薄的睡衣,头发还有点乱,一双可以说是妖媚的宝石眸子被黑布给牢牢的盖住,白皙的双手给被手铐给铐住了 没有了往日的骄傲,只有一份苍白。

即使安迷修知道这是假的,也不免陷入。

他轻轻的靠近了他,吻住了他的唇瓣。

一夜的绮丽与疯狂。

4.

"安迷修,你知道吗?"

"……?"

"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想说,前几天酒吧里的那个人是我。"

"…… ! ! !"

5.
"恶党,你竟然在欺负可爱的lady!"

"……本大爷干什么你管的着吗?"

"被我看见就是要管!"

"那你该怎么管我呢?我可爱的骑士大人。"

"你认为呢?"

6.
"我相信他,他不会那么做,因为他是雷狮。"

"……"

"那是雷狮,自由的雷狮,他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

"如果你再这么说他,即使你是可爱的lady我也会生气的。"

"……"

"那么再见。"

"再见。"

7.

"喂,安迷修,你为什么对本大爷那么好。"雷狮从冰箱里拿过一瓶饮料,摇了摇它,然后喝下去。

"因为你是雷狮。"

"……"

"呵男人。"

【呵,甜言蜜语的男人。】

8.
在安迷修和雷狮交往第八天,他发现依旧有好多情敌。

"全部走开,他是有夫之夫懂吗?"

被安迷修的气走的lady们:丫的智障,老子喜欢的是你好吗?谁喜欢那个雷狮啊!

安迷修:(๑• . •๑)雷狮是我的,不给你们。

雷狮:????情敌去哪里呢?

9.

"请问安迷修先生您对自己拯救了世界这一行为有什么感想。"

"长一张好脸,有丧尸皇恋人你也会成功。"

安·救世主·帅哥·微笑·迷修抱着雷·丧尸皇·颜狗·真大佬·帅气破表·狮 炫耀道。

让人不禁想呵他一脸。

10.

船长有一个恋人。

据说是男的。

据说是骑士。

据说是海军。

据说他是攻。

据说他曾经把船长抓进去过。

据说……

某位不愿透入名字的安先生表示,你们随便猜,猜到算我赢。【微笑】






Fin

困到一定境界,喜欢的话留个言来玩呗。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