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拉】依旧幸福

文|相宜

00

我是谁来着?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我为什么要活着?

我从梦中醒来,看着在桌子上睡着的主人,微微一笑。
"我为你而活着,子园。"

即使是死亡,也阻止不了你是我主人的事实。

01

我一从斗龙蛋中出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子园,她天真无邪的笑容,只有一点点,却是那么珍贵,阳光照在她微有些黝黑的脸上,是那么的温柔。

只是因为那一抹微笑,我决定一辈子她只是子园,只是我的子园。

02

我似乎一直没有说过,那个时候我和子园还在孤儿院里,当然还有子园的弟弟。

要我来说,我觉得这个时候,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候。
没有烦恼,没有战斗,没有伤心…

03

“米拉,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东西!”子园的声音传了过来,我转过头就看见她小跑过来,眉眼间满是笑意。

“子园子园,你给阿拉带了什么好东西,阿拉好想知道啊!”我一下子跳过去。

路子园拿着一带被包装的很好的东西,看起来就价格不菲,她准备把东西递给我。

“姐姐——”路子涛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她一下子手抖了一下。又赶快把东西塞给我,我心里明白。

“姐姐,你在做什么?”他抬头和我们说话,“没有什么事情,子涛你赶快去玩吧!”她眼神有点飘离的说着。

笨蛋子园,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可以给阿拉呢?

“子涛,刚刚子园给阿拉一个东西,让阿拉交给你。”
“米拉……”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我怎么可以让你不安为难呢,笨蛋子园。

“诶——”子涛有些惊讶,他打开包装,“这是什么?”
“别人说这是棉花糖”她道。

“那我们一起吃吧,姐姐和米拉一起。”

……

【宝贵的东西应该一起分享才对,不是吗?】

棉花糖真的好好吃啊,很甜很甜,我吃着这个它,一股暖流一直弥漫在我心里。

04

之后,孤儿院没了。
没有了。
子涛被抓住了。
子园哭了。
……

05

我与子园一起去了斗龙世界。

06

第一次打十二星龙的时候,我失败了。

子园差一点死掉,那个时候我发誓一定会保护子园的,即使豁出命。

然后,我成功了。

慢慢的我,一点一点爬到最高点,见到了黑王龙。

它说:“我可以救你的弟弟。”

它说:“我可以的。”

我看着子园的惊喜,我吞下来脱口而出的话。

我希望子园高兴。

07

在看见他们的时候,我的心里不知道有什么感觉,我应该也是和他们一样的存在。

愧疚,高兴,还有一丝激动和放松。

于是,带着这样的心情,我暗暗的帮助他们,以满足我的愧疚。

我是那么的坏,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满足自己。

棉花糖什么时候不甜了呢?

看到他们进去的时候,我才放下了心。

我完成不了使命就由他们来完成吧,对不起,我只想守着子园而已。

08

我只愿你可以幸福。

你值得拥有笑容。

我多想再一次看见你的微笑啊,多想吃一颗那样甜的棉花糖。

我的子园,你理应拥有幸福。

因为你是路子园而已。

Fin



本文又名《棉花糖》

个人很喜欢的一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