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突如其来的脑洞(01)

文|相宜

《我的世界》

亚瑟看着阿尔,薄唇亲启:“阿尔,再见。”

话罢,亚瑟便立即转身离开,阿尔看着亚瑟的背影,亚瑟头也不回。阿尔知道亚瑟和他已经回不来了。在那件事后已经回不来了。

“阿尔……”

“亚瑟……”

亚瑟那双碧绿色眼睛里蒙上了一层层的白雾,再也看不到那里面的景象。亚瑟低下头,双手捂着眼睛。一滴滴眼泪从眼睛里流露出来,落在地上,寂静无声的白色房间里有了一声声的滴水声。

“我们分手吧。”

突然亚瑟发出了一句话,阿尔听到后,蓝色的眼睛里有着一种悲痛。

“好。”

但他最终还是同意了,道了声“好”,但他没想到这次见面就是离别了。

“再见。”

“……再见。”

亚瑟离开了,正如开头一样离开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而阿尔看着亚瑟的身影也渐渐红了眼睛,双手紧紧握住,隐约可见有一些红色。

“不要,亚瑟,不要走!!!”

阿尔在床上被惊醒,嘴里不自觉就喊出那句话。
他呆呆的坐在床上,在那张大大的床上,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熊。

床头有一些药瓶,不知道是什么的药。周围有这一些童话书,还有这红茶与杯子与许多许多。

阿尔下来把床头那瓶药给吃了下去,又重新上床睡觉。
现在是9.00pm.夜晚还是那么黑。

"My world is dark after your death!"

阿尔淡淡的说道。

Fin

《转身》

【转身——离开】

他们都告诉我,既然已经忘记了,为何要想起来,你的以前并没有什么值得记起的事情……我却不愿意,当我醒来时,不知道为何,非常的累……但更多的却是……一种……思恋……总觉得我忘了一个人,那是你……

阳光灿烂,照在一个人身上。

那人微微张开眼睛,湛蓝的眼瞳清澈见底,眼睛里有着一种迷蒙。

我似乎忘记了什么?

看到他醒来,王耀快速的走了过来,迅速的检查了一下,那目光堪称——就像是谁偷了他的钱一样,不,好像我之前的确……欠了他的钱……

不过,我是谁来的?不太记得了……

他歪了歪头,对着王耀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用着一直种非常ky充满朝气的语气对着他说话。

——oh,王耀,hero我必须告诉你,即使你那么对hero,hero也不会还钱的!

他很惊讶,为什么自己要那么说话,一看到他就不自觉的说了出来,啊!自己到底欠了多少钱啊,都成习惯呢。

王耀听见后,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而是一种欣喜。

——笨蛋

他笑着骂了一句,阿尔弗雷德感到非常熟悉,不过,不应该是这样的,感觉人不对。

应该是……是谁来着……

很快,阿尔弗雷德出院了,他伪装的非常好,就像是根本没有忘记什么似的……

即使,他忘记了。

……

【转身——遇见】

3年以后,在英.国伦敦。

阿尔弗雷德来到这里,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来到这里,只是这里很奇怪,自己的……

英国伦敦非常美丽,在夜晚,霓裳灯五光十色,大笨钟的前面有着许多前来参观的人,白皮肤高鼻梁精神头发的欧洲人,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的亚洲人,有伴侣的无伴侣的,每个人都很幸福。

阿尔弗雷德也应该很幸福,但他内心却是一直悲哀。
他转身离开,穿过喧闹的人群。

——你好

湛蓝的眼睛里没有了一切的人,只留下那个……他。

——你好,认识一下好吗?不说话当你默认了!

金头发碧绿色眼睛的英国人有些惊讶的听见阿尔弗雷德的话,但还是点点头,白皙的面上微微有些红。

……

——转身即可遇见你。

——这是我的幸运。



Fin









——修改于2018.2.2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