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假如英|格|兰穿越现代(中一)


文|相宜





“小亚蒂……你……我去做饭给你吃好不好?”

“……好。”

阿尔弗雷德犹豫了一会儿,最后郑重的决定去做饭,他看着那团小亚蒂,勾起微笑。

走到冰箱那里,打开它,一看。

空无一物。

这个时候阿尔弗雷德才想起来昨天亚蒂就把事物全部给摧毁了。

难道今天要吃外卖了吗?

不行不行,小亚蒂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千万不能……不不不,这和这个没什么关系,重点就是Hero必须展示自己的Hero,让小亚蒂睁大自己碧绿色的眸子水汪汪的看着我。

阿尔弗雷德脸上不禁露出痴汉的微笑。

“竟然这样,H—ero一定要去给他做一顿美味的饭菜”阿尔弗雷德在心里暗暗的说道,“然后等亚蒂那个老头子回来就可以和他炫耀了,哦!!!H-ero可真是聪明!”

只是,结果……不好说。

“这个是什么?……是……毒药吗?”

“……这个啊,是沙拉呐~”

“沙拉是……这个样子的吗?”

“……是……可能……对对对,就是的!”

“你这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沙拉就是黑色的!!!”

“……好吧。”

在小亚蒂和阿尔弗雷德愉快相处的时候,另一边的亚瑟却——

“FU—CK—”

“这里是维多利亚时代????”

亚瑟一醒来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地非常的不妙,环顾四周,周围都是树林,准确来讲是雨林,他看了看天空,树上的水珠。

“这是个荒岛。”

亚瑟叹了口气,朝着空气道:“妖精小姐,妖精小姐?”

“诶——”在亚瑟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一只有这翅膀的妖精,她歪了歪头,盯着亚瑟看,“啊——”她伸出头,在亚瑟的身上嗅了嗅,“时间得味道”

“你是英|国。”

突然又出现了一只戴着王冠的妖精,她睁着自己金色耀眼的眸子,身后的翅膀一摇一摇的。

“恩,我是英国,我是未来的英国。”

“依洛丝小姐,你还是那么的美丽。”

亚瑟看见依洛丝,单膝跪地,抬起头轻轻的吻上了她的手。“亚瑟你还是那么的……”依洛丝微微一笑,高贵而典雅,“我刚刚看了一下你的时间,我发现似乎是世界错乱。”

“是两个时空还是多个?”

“虽然我不想说出这个消息,但是——”依洛丝停顿了一下,“是多个时空。”

“如果是您的话,有办法?”

“有说有,但需要2-3天”依洛丝说道,“只要你不怕不耐烦。”

“不会的。”

“那好,英国先生或者说是亚瑟,祝您在这个世界玩的愉快。”

依洛丝缓缓拉起了裙摆,一只脚往外放,微弯腰行了个礼。在时空女神洛依丝走后,他又看了看周围和自己的身上。

是海盗服。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战况。

在亚瑟的记忆里,似乎只有一件事情让他去了趟荒岛,来上演一场荒岛求生。他希望现在最好不是那个时候。


“小亚蒂,你想不想出去玩啊?”阿尔弗雷德冒着星星眼,“H—ero告诉你,外面有很多很多好玩好吃的东西。”

“???”

“就是和……和,对了——”阿尔弗雷德一时之间突然脑子里一片空白,“和世界上和H—ero一样伟大的汉堡,就在外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ero怎么能那么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诶诶诶——”阿尔弗雷德看着小亚瑟的犹豫不决,拖着声音懒懒的道,“你就去吧,Hero没有骗你哦~这个世界是很有趣的~”

小亚瑟听见阿尔弗雷德哀求的声音,最终还是心软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其实也很想出去玩。

“如果……可以的话……请您带我去看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会不会拒绝……我呢?”

“啊!”
“当然是可以呐~这个世界怎么会不欢迎你呢,毕竟你是我的世界。”

看见小亚瑟迷茫的神色,阿尔弗雷德微微勾起唇,眼镜低下那蓝的有点可怕的眸子里闪耀着温柔的光辉。
他突然伸手把小亚瑟给抱了起来,把他的头缓缓塞进了他的胸膛。

“突然好想你啊——亚瑟。”

小亚瑟被他抱得一脸茫然,却注意到他愣住的表情,他温顺的让他抱住。

阿尔弗雷德的体温如同他的性格一样,温暖又炙热,仿佛要把人一同融化在火山里。

“等等,小亚蒂!!!!”

“啊,好好跟着Hero啊!”

“啊啊啊,那个你不可以碰啊!”

“……”

亚蒂现在hero真的好想你啊。

你小时候为什么那个调皮啊!

阿尔弗雷德虽然在心里默默吐槽,且依旧没有阻止他的行为。

“毕竟我可是——”

“Hero! ! ! !”

连喜欢的人都没有办法让他高兴的话,我算什么hero呢?对不对?











TBC

不知道何时会出来后篇。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