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论坛】今年的新生太讨厌了吧!


学生会长米x新生英

文|相宜

#今年的新生太讨厌了吧!#

2l温顺岁月

如题,今年A大的新生太讨厌了!

3l匿名用户

楼楼你先说一下什么情况?

4l匿名用户

A大的新生一向都是才德兼备的啊 ! ! ?楼楼你是不是搞错了啊!!!?

5l匿名用户

同问,这年的新生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6l温顺岁月

我是A大的学生,今年大三,计算机系的学生。大三可以算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候,我平时很忙,每天的娱乐活动只有去看看校园男神了。
在这里我要表白阿尔弗雷德男神! ! ! !
今年新生入学,男神是学生会会长肯定是去看的,我身为男神的小迷妹肯定也是要去的X然后这感觉到这个世界对我的恶意。

7l匿名用户

等等,楼楼你说的是不是那件事情 ! ! !???

8l匿名用户

楼上你提醒我了,是那件事情啊! ! ! ! !
我跟你们说,我心都快碎了。

9l匿名用户

靠,那件事! ! ! !

10l匿名用户

看来好多人都知道,那我就来科普科普吧!
阿尔弗雷德全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来自美国的交换生,今年大四。
他是我们的学生会长,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天蓝色的眸子以及一根用不落下倒立的呆毛,平时的爱好是吃蓝蓝路(超级可爱的)。
口头禅是“我可是hero哦!”“hero开始拯救世界了!”“hero是不接受反对意见的!”
这也太可爱了吧!特别是他说话的时候的眼睛。

11l 匿名用户

简直装满星辰大海。

12l 匿名用户

楼上看起来也是男神的粉丝(高兴)

13l 匿名用户

啊,这里也是↑↑

14l 匿名用户

所以怎么呢吗?看样子没有什么不对的啊!

15l 温顺岁月

呵呵
男神要去参加新生典礼不是吗?
结果今年新生中有一个人,一个男人。
男神竟然含情脉脉的看着他,都牵手了,牵手了,我男神的手连我都没有摸过! ! ! ! !

16l 匿名用户

……我比你还惨 你只看到了他们牵手,我却……
啊啊啊,亲上去了!
我快疯了,我男神我男神……怎么被那个ky 给抢了 ! ! ! ! !

17l 匿名用户

等等,楼上你的男神是……?(惊)

18l 匿名用户

回复17l :我男神是那个新生代表(花痴)

19l 温顺岁月

回复18l :你男神……那个新生代表……怎么那么不知道羞耻 ! ! ! ! !

20l 花开花落

回复19l :你敢骂我男神,我……我……来战啊!谁怕你啊!

21l 温顺岁月

这句话应该我说,谁怕你啊!

22l 匿名用户

诶诶诶——别吵
阿尔弗雷德男神似乎发推||特了……

23l 温顺岁月

诶……我赶快去看,男神发什么呢!

24l 匿名用户

果然是会长的迷妹啊!(这速度)

25l温顺岁月

……我要杀了那个人! ! ! ! ! !

26l匿名用户

怎么呢吗?他发了什么东西?

26l匿名用户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终于追到他了,hero一定要炫耀一下@亚瑟柯克兰
亚瑟柯克兰:笨蛋,不要随便@我啊!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蒂蒂⊙﹏⊙
亚瑟柯克兰:啊啊啊 ,随便你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那hero去你家你了,你喜欢什么种类的?
亚瑟柯克兰:啊!笨蛋,不要说…说出来啊!笨蛋!
阿尔弗雷德f琼斯:(>﹏<)

26l温顺岁月

男神被抢了……被那个人给抢了……

27l花开花落

好痛苦啊!

28l匿名用户

如果男神幸福的话,还是祝贺他们吧……

29l匿名用户

其实也没有必要痛苦啊!你们想想男神以后就有人去爱他了。

30l温顺岁月

也对,祝贺一下吧……不过很好奇男神之前是不是认识他啊!

31l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也和我们无关了,也许认识也许不认识……不过木已成舟了。

32l花开花落

……我男神那么好,为什么啊?
你们知道那个ky之前做过什么吗?我男神为什么还原谅他!我特别心疼我男神。

33l匿名用户

什么??????看来还有转情。

34l花开花落

我男神名字叫做亚瑟柯克兰,今年23岁了。至于为什么现在才上大学,还不是因为那个ky!
他和我男神在很小的时候就相遇了,然后我男神开始照顾他。
对他好啊,特别好!当初我看着都嫉妒他!我是我男神的一个妹妹 。
我男神妹妹很多,他特别喜欢收养小孩子
那个人来了之后,就开始用尽手段获得了独宠,简直是被捧到天上去了。
如果他可以一直逗男神高兴的话,这个样子也不是不好,结果……

35l 匿名用户

不要断了啊?怎么呢吗?

36l花开花落

结果那个ky翅膀一硬,竟然对男神说不要当他的弟弟,他要自由。
我去,男神那个时候的表情我都不愿意再想 。

37l 温顺岁月

怎么可能呢?

38l 阿米老婆亚蒂蒂老公—叶子君

然而事实就是这样……

39l 花开花落
看来楼上也是知道内情的人。
我男神都给那个ky跪下来你们知道吗?而且那天还在下雨。
那天之后,我男神得了非常严重当然肺炎。

40l 匿名用户

那现在好了没有?心疼

41l 花开花落

自然是没有,因为这个原因,我男神在医院一直躺着,荒废了学业。

42l 匿名用户

其实事情都过去了不是吗?
现在他们很幸福!不过到底是怎么追到的?

43l 花开花落

额……那个ky各种撒娇呗……男神就心软了,他就乘机……

44l 匿名用户
……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直接看吧……

阿尔弗雷德f 琼斯:亚蒂蒂,你家也太干净了吧……hero昨天来的时候带来的润滑剂呢?你不会……

亚瑟柯克兰:啊,笨蛋,那个不小心被我扔掉了……

阿尔弗雷德f 琼斯:幸亏hero我还带了几瓶……我带了红茶味的套套,要吗?

亚瑟柯克兰:都说了不要说出来,你个笨蛋!不过,要呢。

45l 温顺岁月

好吧……

46l 花开花落

好吧……

47l 匿名用户

只能祝幸福了。
……
……
……

150l hero

这是……亚蒂?

151l 红茶

……诶……

152l hero /红茶

谢谢各位了,我们在一起了。
还有你们两个赶快回来/我做了饭回来吃。

End

后记——

250l 哥哥是世界初恋

这是……小少爷和阿尔弗雷德的……

251l 今天超市大打折

那两个人天天闪瞎我们。
今天又互相喂饭,那光闪的。
我需要眼睛保护费,阿鲁!

……

520l 小英雄

这是papa和fafa 的帖子。

好吧,他们今天又乱扔套套了。

Fin

困=_=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