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脑洞向米英】无责任小段子

我懵懂的看着男子,不准确来讲已经不是男子而是老人呢。
“假如你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认真的去爱,不要向我那样。”
“其实,我曾经也有一个爱人。”
“他阳光他活力四射,永远不变的笑容,他是那么的深爱着我。”
我不清楚是什么意思,看前只有那个人充满历史痕迹的墨绿色眸子里那份温柔与思恋。
“只是,他一辈子离开我呢。”
“我从未后悔与他在一起,为了他放弃了一切。”

“像我那么讨厌冷漠的人,他都愿意爱上我。”
“我又怎么会不爱他呢。”

“只是,他在的时候我不愿意说出来,在他死后我才愿意说出来。”

所以,您才在这个地方呆了一辈子的吗?
不婚不娶,孤独终老。

“我和他其实只认识了3个月。”
“然后我为了这个3个月献出了一辈子。”
“别人问我值不值得,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爱着他,一辈子。”


我依旧不清楚,老人勾起了唇角,和善的起来,摸了摸我的脑袋。

“笨蛋阿尔!”

“赶快想起来啊!”













哦,还有你才是笨蛋呢!笨蛋亚蒂。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