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

米英only。

【米英】病娇三十题。

和汤圆的连文。
下一题请见评论。

1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漩涡

“你是我的哦。”
“你是我的哦。”
“你是我的哦。”

那个人一步步的接近亚瑟,让他无法可逃,只有看着那个身影走到他的身边。
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靠着墙缓缓的坐下,双手抱住双膝。

“亚蒂亚蒂,你怎么呢吗?”
亚瑟睁开眼睛,就看见阿尔弗雷德着急的脸,松了口气,对他弯弯眉眼,道:“没有什么事情啊,阿尔弗雷德现在几点了?”
“5点啊,亚蒂。”
“啊,那我们先睡吧。”
“等等,亚蒂——”
亚瑟有些疑惑着看着他,他露出一个微笑,可怜兮兮的说:“hero我睡不着,hero我想——”
“嘭——”亚瑟感受到腿部的火热,一下子脸红透了,“不行,赶快睡觉吧!阿尔弗雷德!!!”
“好吧好吧!”
看见亚瑟的眼角的黑眼圈,眉间的疲惫,阿尔弗雷德温柔道。

很快,便重新进入了梦乡。
阿尔弗雷德在亚瑟睡着后,把手撑起,湛蓝的眸子里尽是满满的情欲,压低了声音。
“亚蒂,你是我的哦。”

如果这个时候亚瑟能醒来,就会看见阿尔弗雷德眼睛里的黑色漩涡与和梦中一样的声音。

“亚蒂你是我的哦,即使是死都是我一个人的。 ”

也只能是我的。

呵呵。

因为我爱你。

所以你也必须爱我。

懂?

评论(4)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